We introduce new boat and flight service

氪星™NSF H-1食品级润滑油-对意外食物接触安全

有了H-1认证的Krytox,为您的设备选择合适的润滑油就容易多了™ Miller Stephenson食品级润滑油。

和克瑞托克斯的整条线一样™ 润滑剂,Krytox™ 油和润滑脂具有高温稳定性、不燃性、化学和生物惰性等先进性能。Krytox润滑油不会碳化或形成通常导致故障的胶状沉积物,也不会蒸发。因此,维护成本可以大大降低。

氪星的组成™ 润滑油允许它们在广泛的工作温度和化学环境中发挥作用。氪星™ 食品级润滑油在机械应力作用下不会分解。油脂清澈、无色、无味,油脂呈白色。

氪星™ 润滑油完全符合美国农业部指定用途的性能标准。这些润滑油产品不打算用作直接食品添加剂。使用Krytox™ 润滑油和润滑脂,无论何时需要持久、坚韧、化学惰性的润滑油,以满足您苛刻的应用要求。

稳定性和兼容性

氪星™ 油只含有碳、氧和氟。即使在100%的液态或气态氧气中,这些油也不会燃烧或助燃。它们具有化学惰性,不会破裂
在大多数化学物质存在的情况下。

因为Krytox™ 食品级润滑油本质上是惰性的,与大多数金属、塑料和密封材料一起使用是安全的,而且它们完全防水和防蒸汽。氪星™ 润滑油可在各种负载和速度条件下保护轴承和其他部件。组件运行更安静,并延长磨损保护。氪星™ 润滑剂在极端压力或高机械应力下不会分解。

各种等级的Krytox™ 食品级润滑油可在-60–300°C(-58–600°F)的连续温度下长期使用。还有一些特殊等级的产品可以常规处理350°C(662°F)的温度,并在较短的时间内承受高达400°C(752°F)的峰值。

使用Krytox™ 链条、轴承、阀门、密封件或任何需要长期润滑的地方的润滑剂。

安全环保

使用Krytox™ 润滑脂和油:

  • 减少对碳氢化合物润滑剂的需求
  • 有助于减轻对排放或其他潜在环境影响的担忧
  • 避免了与处理碳氢化合物基油和润滑脂相关的不便和成本。

氪星™ 油脂是无毒的,易于处理,不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到大气中。此外,Chemours还有一个再生程序,可以回收废油并将其恢复到原来的状态。这降低了润滑的总体成本,并消除了安全和环境处理问题。

krytox碳氢化合物

使用中的好处

Krytox的延长寿命™ 润滑油意味着更长的再润滑间隔、更少的维护和更高的清洁度。Krytox的总体稳定性优越™ 润滑油还可以减少停机时间,减少因润滑油碳化、蒸发或其他劣化而导致的故障。水洗和蒸汽清洗不会影响Krytox™ 润滑剂。另外,因为Krytox™润滑油可用于多种应用,使用寿命长,可减少润滑油总库存,并减少油桶在工厂周围频繁移动的需要。

所有这些因素的结合将为您的企业带来长期的成本节约。

krytox比较

Krytox应用™ H-1食品级润滑油

类型 产品 应用 评论
多功能润滑脂 氪星™ GPL 202
氪星™ GPL 203
氪星™ GPL 205
氪星™ GPL 206
轴承、阀门、密封件、O型环 适用于标准工作温度下的非腐蚀性环境
防腐润滑脂 氪星™ GPL 223
氪星™ GPL 225
氪星™ GPL 226
氪星™ 图34
轴承、阀门、密封件、O型环 适用于标准工作温度下的非腐蚀性环境
高温润滑脂 氪星™ XHT-SX型
氪星™ XHT-AC型
氪星™ XHT-ACX公司
轴承和链条 氪星™ XHT-AC和ACX含有缓蚀剂
润滑油 氪星™ GPL 105
氪星™ XHT-500型
氪星™ XP-1A5型
氪星™ FG 40
链条、压缩机、轴承、齿轮箱 氪星™ XHT-500适用于高温环境;氪星™ XP-1A5含有缓蚀剂
真空泵液体 氪星™ 1506
氪星™ 1514
氪星™ 1525
机械泵